找一天下午去游泳是孩子們之前提議的!!

剛好幸安隊也要去~就一同前往大安運動中心履行這個約定

孩子們進入熟悉的泳池也比較不會害怕

今天知道要去游泳小孩們都很興奮

不知是太想快點出發還是有點睏了

兩個男生寫個功課要三催四請的

拖拖拉拉才好不容易寫了70%

但只要威脅不寫就不出發~還是摸摸鼻子埋頭工作

 

寧寧因為小感冒沒有一同前往~先和馬麻回家了

送走寧我們就步行出發前往大安運動中心~

大家在基地已經換好裝備等等~

外衣一脫就開始做體操~沒多久小鴨子們就噗通撲通跳下水了

宏和芸還遇到以前學游泳的教練~

一入泳池就被要求檢驗一下來回一趟自由式

其他時間就開始進入玩瘋了狀態..

可憐的修妏老師被孩子團團包圍~

但孩子們倒是挺盡興的~

想必自由自在的玩和游泳課的感覺一定不一樣

(可惜不能拍照..沒有紀錄到小天使們快樂的表情)

澤澤也抓著浮板踢踢水~還練習憋氣

 

盥洗完後前往販賣部補充一下體力

還沒下水前~宏就先跟我預告他待會想吃販賣部的黑糖饅頭

我也爽快的答應他~

沒想到!老闆娘說已經絕版

帶給宏宏好個大失望~只好熱狗代替

可惜快樂的一天運動沒有完美的點心ENDING...

 

隔天又是大雨大雨一直下

為了順道幫澤澤複習注音

我們玩注音對對碰~也是過五關的第一輪遊戲

大家躍躍欲試!!

卡牌中的注音都出自他們的課本

只要注音拼音正確~又可對碰為一詞即可

 

完成三組的人即過關~我趁機鼓勵他們合作

提出過關者可以幫忙正在闖關的人記憶

於是出現 兩兩 合作一同過關

而不是你爭我奪搶著當第一

 

第一輪結束進入二輪~國字注音對碰

孩子們從剛才的注音牌中找看看

有沒有自己會寫國字的牌
或是想學著寫看看的字~我寫在白板上讓孩子模仿

大家各拿幾張空白的卡忙碌的寫著寫著

於是~第二級關卡完成摟

認真過關的同時~也記憶了國字和注音

中途芸芸有點小不舒服~讓他在旁邊休息
二男二女的對決瞬間寧寧剩下孤軍奮戰...
不過寧的過關氣勢可沒有絲毫動搖~
想必這是他有信心的拿手好戲

最後平手收場14:14 

恭喜大家今天全數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安小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