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今天去逛動物園的
沒想到孩子們對逛動物園的興趣遠遠不及坐貓空纜車
所以在大家投票決議之後
我們就臨時改變計畫囉~
一路上芸芸就一直說這次要坐水晶車廂?
什麼是水晶車廂?老師聽得霧煞煞
原來水晶車廂的底部是透明玻璃呀!
太刺激了,還好老師不怕高!
買到車票後  大家開心的往前衝
等一等阿,難得坐貓纜先讓我拍一下車票嘛!

男孩們好奇的往上看,究竟在看什麼?
原來寧寧告訴大家老師的車票圖案是豬 ~



因為排隊搭水晶車廂至少要等30分鐘
孩子們實在等不及了
上山只好先搭一般車廂
水晶車廂就等下山再享受囉~

宏宏好喜歡捉弄女生呦~



耶~輪到我們了

車廂上的警語說兩邊的重量要平均
孩子們說老師的重量等於兩個小朋友(老師有那麼重嗎??)
所以只能有一個孩子跟我坐~
看澤澤正經危坐的樣子,原來他也怕高呀



宏宏哪坐得住
一上車就不停在跳舞
芸芸跟澤澤則是怕的要命
一直叫他乖乖坐下不要搖晃~

宏宏還是非常興奮的跳來跳去

這邊跳完跳那邊

宏宏不停自創舞步(仿騎馬舞)
這麼小眼睛就這麼會放電
看來長大後肯定迷死不少女生!

芸芸說會害怕  要過來跟老師坐
所以宏宏換到對面了
我告訴孩子
我們才四個小孩一個大人而已
別的車廂坐了滿滿六,七個大人都沒問題了
完全不用害怕

因為出站  纜車有較大的晃動
芸芸好害怕呀~


 







出站後孩子們居然立刻要買回程票,說要下山了

老師:什麼!你們現在馬上就要下去了?
孩子們:對呀,上次也是這樣阿!
老師:不要啦,都已經上來了逛一下啦!
因為今天的天氣好熱
在孩子的百般哀求下又讓他們吃冰了

沒想到冰一吃完
孩子就說要下山了
老師:不要啦,都已經這麼晚了,現在再去動物園,逛不到一個小時好浪費~
          難得上山我想要去走一走
孩子:那你自己去走,我們要下山囉~
老師:好哇,反正錢包在我這,哈哈
沒想到話一說完,四個孩子居然聯合要來搶我的背包
所以就演變成老師跑,孩子追的畫面
可惡,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
後來又變成孩子跑,老師追的畫面
我們五個人在小觀景台上追來跑去
當老師跑得上氣不接下氣時
猛然發現我們居然成為遊客們觀賞的對象
天哪,太丟臉了
 老師不玩了
體力充沛的孩子跑上癮了
居然玩起跳躍的遊戲! 





一般跳躍不夠看
花式跳躍,旋轉後著地





跳躍玩
伏地挺身準備



接著是四人賽跑
連續比了不知幾回合
老師光是看他們這樣跑都累了!
 







全聯福利社的阿姨說我們家的孩子好吵
每次我們一進門 
整間店都是他們的聲音

好像菜市場
孩子們平日超愛尖叫
今天來山上想怎麼叫就怎麼叫!
 


 



下山前老師發現種滿小菊花的小徑
孩子:老師,這個花可以拔嗎?
老師:不知算不算路邊的野花,應該...摘一兩朵沒關係吧?
結果一兩朵竟變成一兩把!!
 













不要再摘啦!
再摘下去花都被你們摘完了!
下山前先來個大合影吧,難得四個孩子都願意讓我拍~



回程終於讓孩子坐到水晶車廂了
宏宏整個人趴在玻璃上
這也太誇張了!



 





回程的纜車速度比上山時快好多
孩子們都說不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安小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