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今天要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  
太陽公公非常給面子的露臉了
從昨天開始大家就在跟老師討價還價
例如
可不可以不要十個腳踏車的距離?可不可以視線等等.....
芸芸也在煩惱到底要自己騎還是跟老師騎
我告訴芸芸跟老師騎有三大缺點:
第一  老師騎得比較慢
第二  坐在老師後面,風景都被老師擋住了 

到目前為止  芸芸都說沒關係
直到老師說出第三個缺點---
如果老師騎不動了  要幫忙牽車
芸芸馬上說  那我還是自己騎好了!
哈哈~  
跟老師騎只要幫忙牽車  自己騎要自己牽呢!孩子都沒想到這點!


雖然走到租車站有一大段距離
大家仍是非常雀躍
一路上吱吱雜雜
直到快走到租車站時  看見有許多家長帶著孩子離開
老師發現有點不對勁了
抓了一個媽媽詢問  才知道租車站今天沒開
一個月一次  不定期的休息日  居然被我們碰上了
大家很迅速的走到另一個私人的租車站
居然也是休息
孩子們好失望呀!大家都氣呼呼的!!
 
老師提議轉往自來水博物館
裡面除了可以參觀還有登山步道
但大家還是決定在河濱公園玩耍
因為這裡有一個超長的溜滑梯與一小面的抱石場~








 

看似平凡無奇的溜滑梯
孩子們卻能創造出不同的玩法
用跪的,用趴的,用躺的,雙抱法,倒退溜......
正當大家玩得不逸樂乎時
宏宏突然想起自己還在生氣(氣租車站沒開)
懊惱的說:我怎麼玩起來了,應該要生氣才對!
我讓他自己在一旁發脾氣
不過一會兒   宏宏終於還是抵擋不住玩興  又加入大家了  
玩著玩著  竟也忘了自己還在生氣
 


難度不高的抱石場
宏宏輕而易舉就爬到頂端了

因為運動量十足  孩子們的水很快就喝完了  
大家吵著口渴  又不肯跟我一起去買水(因為離便利商店有一段距離)
正當我發愁時  居然看見熟悉的面孔
Vicky老師也帶著永和隊的孩子來了
大家都是因為租車站無預警的休息在這不期而遇
有了Vicky老師的幫忙
老師不但可以去買水  
還可以幫大家排隊買好吃的車輪餅了!




今天天氣非常好
本想帶大家在草地上享受美味的車輪餅
不過 還來不及走到草地上
車輪餅已經吃完了~

雖然什麼也沒準備
大家卻能爬上爬下玩得樂此不疲


 








雖然沒有騎到腳踏車
大家還是在河濱公園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宏宏說:今天沒有騎到車,那下星期還要再來喔!
這麼簡單的心願,只要天空賞臉,隨時都可以來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安小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