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叔叔之家對於第二次來參訪的大安隊孩子並不陌生
不過這次還有松山隊,南港隊與永平隊的加入
由於我們是最先抵達
孩子們樂得在沙發上看卡通

寧寧果真每一張照片都在吃頭髮!

當松山,南港與永平隊的孩子陸續抵達後
本想幫他們互相介紹  認識新朋友
我們的孩子卻異口同聲的叫我不准說出他們的名子
害羞的他們縮成一小群  宏宏甚至躲在沙發邊不肯出來 
沒想到他們這麼害羞
希望讓他們認識新朋友的計畫完全失敗
不過介紹及影片播放開始後
當所有小隊的孩子都在七嘴八舌  喊著無聊時
唯獨我們家的孩子最用心聽講
因為  等一下有有獎徵答!!!

影片播放結束後
就是大家最感興趣的有獎徵答時間了
芸芸說好緊張   澤澤也說因為緊張到發冷
哈哈  大家都非常認真在看待能不能得到獎品這件事
第一個問題問出後  芸芸率先舉手
可惜被其他人搶答了
沒關係  再接再厲!

最後一個問題  似乎是太簡單了
所有孩子爭相舉手

芸芸答對問題  拿到獎品後開心的不得了

獎品居然是連老師都好喜歡的hello kitty
太羨慕了


結束有獎徵答
開始介紹麥當勞叔叔之家的環境













有備而來的孩子們
興奮的拿著自己做的卡片
問我何時要交給叔叔

但是當叔叔收下他們的卡片  想與他們合照時
各個都把臉遮住  不願拍照
真是超級害羞~

原本導覽員擔心孩子們的年紀太小
沒有安排他們幫忙發票分類
我趕緊上前告知:不會不會 他們以前都做過(真是雞婆的老師!)
所以  服務時間開始囉~







一開始
大家沒有按尾數數字順序排列發票
所以花很多時間在尋找尾數
甚至同樣尾數的發票有好幾疊
直到我教他們先按照數字排列發票順序後
分類的速度加快許多  出錯率也變小了

我們家的孩子團隊合作
非常有效率的分類好兩大疊發票



由於大家的幫忙
離開前每人都能獲得一樣小玩具
我讓大家猜拳決定選玩具的順序



各自拿到喜愛的玩具後在門口留影

雖然感覺孩子們是為了得到玩具專心聽講  分類發票
但開心的是看到他們在分類發票時分工合作   與齊力爭取第一的模樣
希望他們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樣!
後記:
其實大家最期待的事  現在才要開始~
之前孩子們不斷要求要吃冰
我開了幾個條件
答應他們如果條件全都符合  並且大家都很乖  就讓他們吃冰(當然僅此一次)
原本被我扣點的宏宏  擔心不能吃冰
非常認真的分類發票  以爭取加點機會
看大家為了吃冰這麼努力 
就小小滿足大家的味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安小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