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了一次的積木展
原本計畫今天要去的
卻因為突然來的滂沱大雨讓孩子們有機會說要待在基地玩
我內心OS:真的那麼不想去積木展嗎?好奇怪好奇怪~
雨停後,再趕去積木展時間似乎太倉促了
答應讓他們去大安森林公園玩
大家開心極了
內心又OS:明明就在基地旁邊,天天都可以去的地方,為何吸引力比積木展還大?不懂不懂~
 
帶著大家繞了一圈,觀察雨後公園的變化
終於還是走到孩子們的天堂--玩沙區
看著積滿水,空無一人的沙坑
我心想:哈哈,這下子總不能玩了吧!
沒想到孩子們興奮大叫:沒有人耶,沙坑被我們佔領了!
                               :太棒了!不用裝水了!
就這樣,整個沙坑被我們大安隊包下來了





大家分別佔領一塊地
精心建造自己的城堡

我在旁邊看著都替他捏把冷汗了
不站穩一點,隨時都可能會坐進水裡

女孩子擔心裙子碰到水
屁股都翹得高高的,真可愛



點心過後
女孩們向我挑戰盪鞦韆
傻傻的~你們不知道盪鞦韆是我的強項嗎?
只是礙於上面寫著''限重30公斤''老師才不跟你們比的!



芸芸勇奪第一名(只有兩位參賽者:芸芸vs寧寧)
不過每一張照片他的腳都張得好開
不知這是不是他勇奪冠軍的獨門密技

女孩們比賽鞦韆的同時
男孩們正在訓練他們的臂力
宏宏非常厲害
可以來來回回,正手反手不停的攀

澤澤也進步好多
上一次只能攀三個
今天可以完整爬玩一趟
我在旁邊不停搖旗吶喊:好厲害~加油加油!太神勇了~
大概是知道旁邊有觀眾
爬起來特別賣力
我想我這個啦啦隊應該也有一點功勞吧

雖然時間很短
但只要能夠從事他們喜愛的活動
他們臉上的表情好開心
真是一群容易滿足的孩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安小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